最近事情特多~覺得人生沒有事事順心,但是!!還是要持續努力持續加油!總有對的時候啦!!!

 

繼上次第一次試穿後,我又來光顧cheri啦~在cheri試穿覺得很自在,不會有壓力的感覺,禮秘也都很好,所以最後我也是選擇cheri啦!!

覺得cheri的白紗和類白紗都很漂亮,晚禮服我倒是挑了很久,最後還是有選到我喜歡的!!!快來瞧瞧~~

 

1.我的文定禮服,拋棄大紅色,因爲婚紗照穿過紅色了,選了這粉色魚尾超美的,超喜歡❤️

 

 

 

2.有點咖啡銀的魚尾,肩綁設計和我不符就沒選啦!

   

 

 

3.我愛的白色魚尾,我選來當結婚進酒禮服,超愛背的設計還有肩膀,不過前面是深V,我⋯當然就只能用膚色膠帶稍微遮一下!

 

 

 

4.我覺得也挺美的魚尾,不過就沒選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5.我的文定進場禮服,玫瑰刺繡再搭配淡淡的粉,超優雅~

 

 

 

 

6.就是金色的魚,我撐不起來沒選 ~

 

 

 

 6.和我不搭的紫色禮服,bye

 

 

 

7.我的長袖白紗進場禮服,全新超白超閃亮!

 

 

 

 

8.穿來玩玩的澎裙禮服,覺得適合拍照

 

 

 

9.我本來要選的敬酒禮服,喜歡深藍色禮服又是魚尾,可是那陣子超多人穿的,且後來又有新款,我就變心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10.我的文定送客禮服,我果然喜歡藍色禮服,是西班牙品牌Pronovias,穿起來超輕超貼身,喜歡它的設計!

 

 

 11.也是西班牙品牌Pronovias的禮服,不過被我妹說上面好像蠟燭喔~我就沒選啦!

 

 

 

12.不喜歡它的背就沒選啦~且和白紗類似!

 

 

 

13.如圖,被我妹拍得這摸高聳,和我背、肩不搭!

 

 

 

  

 14.我最後加錢換的結婚送客禮服,因為接近婚期才出現,試穿後ㄧ直好猶豫,還好有選它囉!喜歡它的星空澎裙!!

 

 

覺得"分享"就是這樣子,以前結婚找禮服時也是瘋狂上谷歌大神尋找別人的分享文,

真心覺得有分享真的可以幫忙到ㄧ些困惑的人,至少有個參考,才不會沒有方向。

當然我是強烈建議ㄧ定要自己試穿過才決定,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款型真的大不相同,找到適合自己且喜愛的,就是最好的禮服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